2017-03-17

【開箱】帶著 Leica 二代雙鏡頭 HUAWEI Mate 9 徠味出遊趣

使用 HUAWEI Mate 9 也一個多月了,這台擁有 5.9" 大螢幕的旗艦機內建 4GB RAM 及 64GB ROM 的儲存空間,加上全新 EMUI 5.0 介面,操作使用起來蠻順暢的,而且支援 3G+4G 雙卡雙待功能相當方便,這篇主要來分享 Mate 9 相機表現。

尤其內建 4000mAh 的大電池容量,帶著出門拍照、上網、瀏覽網頁一天都還夠用,而且支援快充技術,充飽時間相當快。

當然選擇 Mate 9 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這次的二代徠卡雙鏡頭,除了將黑白鏡頭提升到 2000 萬畫素外,並加入 OIS 光學防手震及 4 合 1 混和對焦,讓相片品質更佳清晰,有了 Mate 9 後反而 P9 被我收起來。

Mate 9 雙鏡頭模組位置與 P9 不同,鏡頭左邊雙色溫 LED 補光燈,右邊是對焦模組,鏡頭下方為指紋辨識區,指紋辨識解鎖速度非常快,自拍還能當快門。原廠還附贈一個輕薄的保護殼,不過我還是去包膜來好好保護一下 Mate 9。

Mate 9 的相機介面淺顯易懂,操作上相當容易上手。

這一個月帶著 Mate 9 拍蠻多照片,非常喜歡照片濃郁的色澤。







上禮拜趕在武陵農場櫻花季管制前,跑了一趟。


途中路過合歡山,當天還遇上寒流來襲,室外溫度只有 0.5 度……超冷的。


好在水氣不多積雪不深,不用掛雪鍊通過。



而且天氣很超給力,怎麼拍都好看。


茶園的櫻花也開了六成多,真的美得像畫一樣。


配合兩倍無損的變焦功能,畫質依然相當細緻。


經過雪山登山口的路上還遇到不怕人的台灣獼猴,這當然也是用兩倍無損的變焦功能拍的。


雪山登山口全景。


遠離都市塵囂,在這待一天發呆真是享受。



Mate 9 的黑白鏡頭讓黑白照片輪廓更加立體。


黑白色調可讓照片更有故事性。





還有更多照片在我的 Flickr,也歡迎 Mate 9 同好分享好圖喔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